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還在找?巨匠電腦學費最超全總表一次看清楚!

巨匠電腦學費超全總表!!不用再找了!你要找的都在這裡!一次看清楚然後快點來學電腦吧!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總表如下:
巨匠電腦課程學費大公開
卡片名稱
卡片介紹
權益說明
權益
期限
價格
叱吒風雲3個月學習卡
(線上專賣)
超強勁的短期線上學習卡!所有資訊類課程,3個月無限次數任您學習,每天每科只要0.019元,讓您一次學夠本,叱吒風雲、縱橫天下無敵手!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以上
3個月
定價:
4960元
特價:
2480元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美語)
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所有資訊類、美語課程,一年無限次數任您學習!培養資訊、英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
1年
定價:
23600元
特價:
11800元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日語)
(線上專賣)
資訊類所有課程,讓您不限時空、想學就學;日語課程依據新制日檢分級,線上模擬考場情境。培養資訊、日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日語所有課程
1年
定價:
23600元
特價:
11800元
三劍客學習卡
最划算的三劍客學習卡,資訊、美語、日語學院所有課程一網打盡!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讓您盡情學習無止境!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日語所有課程
1年
定價:
27600元
特價:
13800元
線上白金卡學苑
想學習各式軟體,卻因經費受限而裹足不前?最划算的線上白金卡,一次擁有所有資訊類課程,每天每科只要0.018元,一年無限次讓您學個夠!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
1年
定價:
17600元
特價:
8800元
數位學院_女人卡
(線上專賣)
新時代女性,除了溫柔體貼的感性特質,在理性特質上,更展現出精準幹練。玫瑰女人卡讓您在工作、生活各方面,都能夠成為時尚新女性!
多媒體網頁設計系列+工商實務系列+生活美語系列
1年
定價:
10800元
特價:
4800元



另外巨匠電腦學費課程 能力分析著重補強!讓您趕上進度贏得先機

巨匠數位學院首創全國之先鋒-能力分析單元,提供 31 種完整的職能架構與職能相對應的服務。透過能力分析中的「職能自評」、「專業軟體程度測驗」、「課程測驗」等功能,學員可以瞭解本身與此項職務的契合度,以及專業軟體的強、弱勢情形,系統並將根據學員的弱勢能力推薦適合學習的課程,對於學員在未來就業、轉職或持續進修上,提供了更精確的指引;此外,學員可透過職能履歷的分析,了解自己和相同職務競爭者的軟體程度評比,宏觀性地瞭解自身的軟體優劣程度,快速掌握現今自身在業界的定位。

巨匠電腦課程的學員可選擇的線上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科) 共分成十二大類有APPLE設計課程、、視覺設計、CAD設計、網路管理、程式資料庫、3D動畫、資訊素養、Office、資訊技能、自由軟體、自製教材、綜合基礎 等。
巨匠電腦4.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