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加班加到沒時間,忍痛申請巨匠電腦退費

man holding banknote
加班加到沒時間,忍痛申請巨匠電腦退費
我目前是在品牌商就職,擔任社群小編的職位,我的工作與這次申請巨匠電腦退費之間有什麼關係呢?主要是因為社群小編的工作很多都要靠自己來處理,像是貼文、短影音、簡易美編,因此我有報名了巨匠電腦的影片剪輯與photoshop的基礎課程,想學以致用,在小編的操作上能更加靈活,但上了一陣子的課後剛好遇到電商旺季,我每天都加班到晚上八九點才下班,雖然都很充實,不過卻完全擠不出時間去進修上課,因此在多方考量之下,才做出巨匠電腦退費的這個決定。

因為工作沒時間而決定申請巨匠電腦退費這個決定後,我先翻出了合約書內容仔細看了一下巨匠電腦退費的規範是哪些,以下為合約書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部分:
2020年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一.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二.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三.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稍微算了一下自己上課的時數,離1/3的標準有點接近,但尚為達到,看到還能退款50%,就馬上帶著合約書前往現場辦理巨匠電腦退費。

到達現場後,先與櫃台小姐說明退費需求後,他說先幫我確認一下上課的時數,此時當初和我簽約的顧問也來向我了解一下退費的原因,聽完我的原因後他也是覺得這樣就退費其實有點可惜,但也能體諒現在做社群工作上面的難處,這時候櫃台小姐剛好確認完上課時間,有達到未滿課程1/3的退費標準,因此就與顧問二人,一起協助我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相關事宜。

這次巨匠電腦退費對我來說是滿難得的經驗,因為從小到大我其實沒有退費過,這次真的算是突發狀況不得已才這樣做,雖然上課的時間短暫,但其實那邊的老師教得都很好,影片剪輯的一些基本概念我也有學到,並運用在構思影片的企劃腳本裡頭,只可惜現階段完全擠不出時間前往好好學習,只能在實戰中靠自己瞎摸索了,辦理完巨匠電腦退費大概過了一個月,退費款項終於進到我的戶頭裡,也才真正地將退費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其實巨匠電腦退費申請完全不困難,只要自己的條件有符合退費的門檻,他們的人員都會盡力協助你,不會有任何的刁難,對於申請退費當下有點害怕的我來說,不再那麼緊張,是一件負責任的好公司,難怪巨匠電腦能夠成為台灣教學業裡的領頭羊!


巨匠電腦退費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