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遊戲開發課程興起│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一下最近在巴哈姆特上看到版有詢問巨匠電腦評價關於遊戲製作類的職訓課程。

先簡述一下為何遊戲製作興起:
事實上軟體開發有鑑於硬體裝置的移轉,出現了更多遊戲開發的舞台。
手機 App 市場蓬勃發展,起因於近來智慧型手機普及,資策會在 2015 年公布第二季全台使用行動裝置流量成長率高達 108 %,甚至在週末,行動載具的流量超越了 PC,表示消費者對行動載具的依賴度越來越高。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也帶動了使用者對於手機 App 的需求,PChome 董事長暨趨勢觀察家詹宏志提到:「未來 Web 將變成 App,行動網路將成為第二個 Internet,人們習慣於用 App 溝通,那是嶄新的語言和環境。」

而台灣 App 營收獲利大,尤其以遊戲App為龍頭
App Annie 在 2015 年第二季 App 市場報告分析了全球行動市場,發現台灣的遊戲營收排名全球第 6 名,在 Google Play 的營收更占全球第 4 名,此外,遊戲在 App 營收的占比皆約 90 %。由此可知,不管是購買 App 或是遊戲道具及點數,國人非常願意花錢在遊戲 App 上,也顯示出台灣 App 市場具有無限商機!

在補教龍頭的巨匠電腦針對此趨勢,提供全國唯一的雙系統開發│巨匠電腦評價最為人讚聲
便是這個針對Android和iOS系統做開發的分眾教學。

讓人實現想法在App這類的開放式平台做上架,不僅是遊戲類的美術、程式碼設計,包含電商平台的創業技巧也要所教學,因應不同人的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課程做一條龍搭配。

這裡也有個實際案例整理給大家:
巨匠電腦學員李明達評價來巨匠電腦學APP課程,創業成功! 巨匠電腦讓他從一竅不通的人變身APP達人,榮獲APP設計大獎,並成功創業!→ https://youtu.be/slzqpz4iZCY



其他文章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