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就業培訓成效如何?│巨匠電腦評價

謝先生:好的證照是釣到企業入場券的基本好料
巨匠電腦評價- 轉職成功的成就是│日月光半導體繪圖工程師

想轉換新跑道時,由於工作的需求,需要使用到AutoCAD軟體,在友人的介紹下,來到了巨匠電腦報名,那時候所報名的是「AutoCAD機械養成班」這門套課,我是利用工作之餘,下班之後晚上上課,就這樣開始一系列的套課課程。

系統化制度的高效率│巨匠電腦評價
由於巨匠電腦的網站查詢上課時間非常的方便,我只要一查詢到我所想要上課課程,不管是分校地址電話時間內容,都非常的清楚明瞭,只要電話一通就可以劃位成功。我是認為不管學習什麼軟體,還是要循序漸進的,我學習AutoCAD,也是從平面基礎、3D到機械設計養成班,這一步一步都是奠定你未來的基礎。在這段期間,我也因為老師的介紹下,考取了不少證照,這些考照歷程,其實都是提升自我能力的驗證。

企業徵才不僅補習班積極媒合,還有政府認證的加持│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
經過在巨匠電腦的訓練後,在這期間,我收到了巨匠電腦舉辦的日月光半導體企業徵才活動通知,於是我馬上回傳履歷表,也準備履歷表,在約定的時間到場面試,過沒多久接到了公司複試的通知,面試主管一開始看了我的履歷表及證照,馬上談公司的政策以及後續發展,我覺得證照真能代表專業知識及能力,有了證照的認可,可以讓你在工作面試上的初步得到加分的效果。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什麼補習班都在推證照?!
證照是企業快速篩選基本功的門檻之一,比起自學練功,懂得企業看人選人的步驟很重要!
履歷表上也清楚載明了你有什麼證照,這是最理性的說服企業方法,因為這是一個普世的公定標準,沒有因人而異的審美觀問題。

如何運用這基本變成進階跟專業│不只靠一張紙文憑,更要累積實力
但成功的第二法門,在於不自負自滿,積極地在課堂外完成更多精進的作品累積,也要記得利用教學資源,課中、課後詢問老師,給予個人化的點評意見,畢竟巨匠電腦的講師多是聘請自業界先進,不管是企業需求或是個人人脈累積,這都是你繳了學費應該要多加掌握的!



其他文章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http://mushroomanan.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27.html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http://momofisher.pixnet.net/blog/post/76270014-%E5%80%8B%E4%BA%BA%E5%B0%8D%E5%B7%A8%E5%8C%A0%E9%9B%BB%E8%85%A6%E8%A9%95%E5%83%B9%EF%BD%9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http://shuishuiqiu.blogspot.tw/2015/07/nice.html